ㄝ都...大家好我是恩智...
大概向同學們簡介一下現在班網的進度...

緣由:
因為想說先讓大家有個討論或找東西的空間...
所以目前就先用最速成的方式...直接申請一個網誌...
如果後續有什麼其他的需求...可以再改變調整...
可能的話我再想辦法找人一起為大家生出來...

現況:
目前使用的網誌是pixnet的,為的是要抵制無名小站不按
神的公義行事,不過當然這一部分是開玩笑的...

所以目前同學們的使用方式大致上分兩部份
1.
要是自己已經有pixnet帳號的人,請想個辦法讓我知道您的
帳號是什麼,可以用"加入共同作者"的方式參與發表文章。

2.
要是沒有自己的pixnet帳號,暫時也不想申請的人,我申請
了一個公用的帳號"theologue",意思是神學人或神學學生,
大家可以一起使用這組帳號密碼來發表文章,有需要的人再問
我或是其他知道的人,我想就比照南神的"大門對號鎖"模式
來共同使用,發表文章時再以署名來區隔不同發表人。

管理方式:
基本上我是把自己定位為技術人員啦,不過申請網誌似乎不需
要太多的技術。因為上次班會雅齡有說可以幫忙,據說馨詠之
前想要設計班網,所以可能就先把她們兩個的想法生出來,再
看大家有沒有其他需求我盡量配合嚕。
至於文章管理的部份,我問問看幹部同工們有沒有人要參與的
,沒有就我或雅齡暫代嚕。
大概是這樣,有其他疑問或想法建議請大家踴躍提出讓我檢討
改進嚕,謝啦。

其他:
應該沒了,另外非常感謝雅齡挑選的網誌背景主題,個人覺
得很有班版的fu,真是太謝謝她嚕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singlang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