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個...大家好...我是恩智...(羞~)
這禮拜輪到我負責生活小組的主領...
不過因為我自己也做不了什麼事...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能幫我的...
目前的構想是這樣...

主題大概是"走在呼召的路上有持續跟隨主的能力"這個方向的...
恩...似乎有點長...= =a
不過細節一起配搭的同學們我們可以再討論看怎樣比較好...
首先...我想帶兩首歌...
一首是"差遣我"...另一首是"最珍貴的角落"...
然後會有一段powerpoint...
會有一段大家禱告的時間...

所以我想應該是需要...
1.司琴*2(鋼琴+吉他)...
2.一起想內容的人*n...
3.幫忙找powerpoint內容的人*2...
4.帶禱告的人*2...


如果大家有負擔或感動可以幫忙的話...
那我們禮拜天晚上跟禮拜二晚上會練習...
大概是各半小時就可以了...
應該就這樣啦...可以的話請直接找我嚕...
萬分感謝~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ds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